洛小溪(缓慢更新版)

白日幻想家

{来打X你}时王的七个男人16

  睡饱的你慢慢睁开双眼,却发现自己抱着什么,抬头一看,是一个男孩,一个男孩啊,小伙子长得还挺帅的,就是这头上的炸虾辫怎么那么眼熟。

  “庄吾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?”龙我感觉怀里的你动了,所以低下头,刚好与此时的你对视。

  你们彼此愣了很久,热度纷纷爬上脸颊,明明是春天,却感受到了夏天的炎热。

  “咳咳咳。”盖兹拿着你的书包闯进来,刚好撞见这一幕,他觉得自己就像个电灯泡,本不应该出现在你们面前的。

  “盖兹,你怎么拿着我的书包过来啊?”你因为盖兹的咳嗽声马上与龙我分开,把自己挪到床的另一边,为了缓解这一尴尬场面,你就大声地问了这样的问题。

  “庄吾,月读帮你下午请假了,你可以回去休息了,还有不用说那么大声,我又不是听不到!”盖兹回答。

  “其实,我觉得我现在没事了。”你感觉睡一觉已经好多了,肚子也不痛了。

  “啰嗦,快滚回去。”盖兹实在受不了你笑嘻嘻的模样,明明自己感觉很不舒服,却不告诉他们,还硬撑着,到底有没有把他们当朋友。

  “好的好的,我回去。”你笑着下床,想拿自己的书包,却被龙我抢先一步拿到了。

  “庄吾,我帮你拿吧。”龙我坚定地看着你。

  “好吧,谢谢你。”看着龙我坚定的表情,你觉得还是不要辜负他的好意,待会请龙我吃风面好了,幸好小吃街的活动日期还没结束,风面还在,不然还要专门跑到风都去吃。

  “盖兹,那拜拜了,明天见。”你朝盖兹挥挥手,和龙我离开了医务室。

  此时正值中午,春天的阳光照射在你们身上,暖乎乎的,很舒服,就像龙我的怀抱一样,咳,我在想什么啊,罪过罪过,你瞥了一眼龙我,然后迅速收回,目视前方,认真地走路。

  “叮!恭喜万丈龙我,获得庄吾好感度两颗星。”和亚树子一模一样的声音忽然从龙我的手表中传来,让原本安静的你们吓一跳,没等你们缓过来,你的手表也响了。

  “叮!恭喜庄吾,获得万丈龙我好感度四颗星,手表系统升级完毕。”你的手表也响了,救命,能不能静音啊!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这手表好搞笑。”你尴尬大笑,没想到龙我也跟着你笑了起来,你们就像两个傻子一样,边走边笑。

  “那个学生是谁!为什么在大声喧哗!”远处路过的教导主任发现了你们,马上跑来追你们。

  “牙白!是教导主任,龙我我们快跑!”你听到了教导主任熟悉的声音,马上拉起还没反应过来的龙我,迅速跑起来,托乌尔时常追你练就的速度,你们很快就甩掉了身后的教导主任。

  “幸好,幸好,躲过来了。”你站在一棵树下喘着气。

  “庄吾,我们为什么要跑啊?”龙我很疑惑。

  “对哦,害,习惯了,嗯?”你忽然感觉一股暖流,糟糕,忘了自己来姨妈了,还跑那么快。

  “庄吾,我的外套送给你。”龙我发现你裙子上的血迹,他迅速脱下蓝色的外套,单膝跪下,用外套盖住了你的裙子,还寄了个好看的蝴蝶结🎀。

  “好了。”龙我笑着说。

  “嗯。”你发现自己的心脏又一次开始怦怦直跳了。

  “龙我,我请你吃特别好吃的风面吧!我保证绝对比你的泡面好吃!”

  “好啊!我要尝尝看!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