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小溪(缓慢更新版)

白日幻想家

{来打X你}时王的七个男人15

  饱餐一顿的你,感觉所有的烦心事都烟消云散了,果然美食就是有治愈的能力啊!

  和月读盖兹告别后,走在回朝九晚五堂的路上,你被新开的雪糕店吸引过去。店面整体以粉色为主,推开门进去,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Hello Kitty玩偶,甚至还有两只胖胖的美短猫懒洋洋地揣手手,享受着它们的午后悠闲时光。

  “卡哇伊!”你看着那两只猫猫,心痒痒地,好想撸猫啊!

  “欢迎光临,客人,猫咪可以顺便撸,这是我们这边的菜单,新店开张有优惠哦!”店员小姐姐穿着粉色的工作服,笑着把菜单递给你。

  就这样,你愉快地吃完你的饭后甜点,成功撸到两只可爱的猫猫,还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。

  真是愉快的一天呢!晚上睡觉前你总结道。

  可是,这样大吃大喝的后果,就是第二天你快上学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姨妈来了。为什么姨妈你不能在周末来啊!如果能商量该多好啊!

  “庄吾!快点啊!我们又要迟到了!”月读叫你了,你只能快速收拾好,马上跑出厕所,和叔公打个招呼,然后急冲冲地骑上车出发了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冲得太快,此时的你捂住发痛的肚子,努力地撑着,在内心祈祷这节课马上结束。快了,快了,一分钟,30秒……下课铃响了,你刚想起身,然后发现数学老师这个老头还在拖堂。

  一种植物差点从你口中出现,你只能继续撑着,不知不觉,冷汗越流越多,风一吹,你觉得整个人就像你昨天吃的雪糕那样凉。等到数学老师离开了,你想起身的时候,却发现你没有力气了,最后看到的是月读和盖兹紧张地朝你跑来的那一幕,你晕倒了。

  晕倒的时候,你又一次见到了“她”,不过很快,“她”就消失了,你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温暖的东西抱住一样,很舒服,于是你贴得更近了。

  此时的医务室,月读激动地看着眼前的一幕,盖兹表示他不认识这样的庄吾,而那个所谓温暖的东西其实是万丈龙我。

  万丈龙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,是因为你们的手表都是有关联的,一旦你出现危险什么的,手表就会发送一条信息,当他阅读完信息后,点击确认,手表就会将他传送到你身边。至于为什么是龙我来,是因为其他人刚好都很忙,没时间看,所以龙我就这样脱颖而出,凭空出现在你床边。

  他的忽然出现吓倒了月读和盖兹。盖兹虽然有点害怕,但还是马上上前护住月读和你。

  “你到底是什么人!”盖兹凶巴巴地问龙我。

  龙我向盖兹解释了一遍,盖兹才放松了警惕,忽然你眉间的紫色印记闪了几下。

  “不好!”龙我迅速地把盖在你身上的被子掀开,把你抱在怀里,靠着他的力量,你眉间的紫色印记很快就消失了。

  太好了,幸好赶上了,和战兔设想的一样,庄吾只有与他们亲近,才能不被怨念控制住,龙我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好舒服啊!”你喃喃自语道,紧紧地抱住龙我,然后就出现了刚刚那一幕,而作为被你紧紧抱住的龙我,他那双狗狗眼早就弯成了两个弯弯的月亮,嘴角上扬到可以与太阳比肩了。庄吾她真的好卡哇伊啊啊啊!龙我想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