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小溪(缓慢更新版)

白日幻想家

{来打X你}时王的七个男人17

  和龙我告别后,你便回到了朝九晚五堂,进门的那一刻,你闻到了红糖姜茶的味道。

  “庄吾,快来,喝了它,然后马上去休息吧。”叔公端了一碗热气腾腾的姜茶,招呼你过来。

  “好,我来啦。”你感觉心里暖暖的,说起来,穿越到这个世界,所遇到的人都特别好啊,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啊,可是,我真的能战胜怨念吗?我真的配得上常磐庄吾这个名字吗?我真的值得拥有这样美好的生活吗?想着想着,你放下了汤勺。

  “庄吾,怎么啦?是不好喝吗?要不我重新去煮一碗,或者是肚子又痛了,要不我带你去看医生。”叔公看着你的表情由晴转阴,很担心你。

  “没事的,叔公,还有姜茶很好喝。”你忍着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,笑着对叔公说。肯定是因为姨妈的原因,不然你为什么那么想哭。

  “那叔公就放心了,快喝完去休息吧,晚上叔公做你喜欢吃的紫菜包饭。”

  “嗯!”你成功干完一碗姜茶,慢慢地上楼梯,回到房间的厕所里,收拾一下,洗了个热水澡,顺便把自己的衣服和龙我的外套也洗了,换上宽松的睡衣,你躺在床上,盖上厚厚的被子,眼泪流了下来。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时王的力量,但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守护这个世界,因为我喜欢这个世界,你在心里暗暗发誓。

  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七天,你又是一条好汉了,又可以大吃大喝了。高兴的你蹦蹦跳跳地出了朝九晚五堂,和等待你的月读盖兹打起招呼。

  “早上好啊,月读~”你元气地朝月读挥挥手,然后跟盖兹也打了招呼。

  “庄吾,别磨磨蹭蹭的,快点,我们又要迟到了。”盖兹迅速上车,继续当你们自行车的领队。

  “早啊,庄吾,祝贺你姨妈结束,我们走吧。”月读也骑上了自行车。

  “嗯,走吧~”你跟上了月读,说起来今天是个好天气呢,天很蓝,云朵特别像棉花糖,决定啦,待会下课就去吃路边阿姨做的棉花糖。

  可能因为心情好的缘故,今天你觉得所有的课程都不是很难,课间休息时,你拿出自己带来的小零食,和同桌还有月读吃了起来。周围的同学们有的出去玩,有的还在自己位置上看书,也有的像你们一样边吃零食边聊天。忽然,你们班里那个万事通女生小葵跑进班里,和她要好的几个朋友激动地说有某位明星来我们的学校里了。

  “是哪个明星呢?小葵。”你好奇凑过去问那个女生。

  “是沃兹大人啊!!那个很出名的沃兹大人,他的名气可是和英寿大人旗鼓相当,看他们拍的双人写真集,太太太好看了!”小葵拿出沃兹和英寿的写真集,激动地向你安利。

  不会是你认识的沃兹吧?你小心地接过小葵手里的写真集,看了一眼,没看清楚,再凑近看看,瞳孔放大。

  “这这这!!!”写真第一页,沃兹身穿黑色深V衬衫和穿着白色深V衬衫的英寿并排坐在一起,深情地注视着前方。

  “怎么样?庄吾,是不是被沃兹大人电到了,他是不是很帅?”小葵问。

  “太不可思议了!!!”你回答她,怎么回事,这个世界的沃兹怎么当起了明星?

  “我的魔王,这并不奇怪。”熟悉的声音从你耳边响起,你看到原本写真集上的沃兹,此时出现在你身边。至于小葵,她已经激动地晕倒了,而其他人暂时被沃兹的保镖请到外面去了。

  “庄吾她不会有事吧?”月读站在教室外面,往你那边的方向望了望。

  “怎么会有事,月读,那可是大明星啊!没想到,常磐居然认识大明星!”和你们素来不好的一个女生酸溜溜地说。

  月读没有理会她,她知道没必要和讨厌的人浪费时间,看对方那样子应该没有恶意,所以他会不会是庄吾说的七个男人之一,果然我们庄吾魅力很大,月读很自豪。

  “魔王陛下,你还好吗?”沃兹用手朝你面前挥了挥,你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“沃兹,你来这里是已经帮我请好假了吗?”

  “不愧是我的魔王,答对了,我和斯沃鲁茨谈好了,你即将拥有四十九天的假期,对了,这是你这些天的功课。”沃兹拍了一下手,他的其中一个黑衣保镖搬着一堆小山一样的功课出现在你面前。

  “这?都是我的。”你出现痛苦面具。

  “对的,魔王陛下,放心吧,他们会帮你的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可以想象到未来你赶作业的场面了。

  “走吧,我的魔王,镜先生和poppy他们已经在校门口等你了。”沃兹让其中一个保镖帮你收拾好东西,然后一个保镖带着你的书包,另一个抱着一大堆你的功课,在前面开路,你跟上沃兹,和月读约定待会手机上聊,然后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